皓月之光,满月之美

最近,自打听了仙剑的音乐开始,又在雅燃下了一些音乐,都是比较温情的那种,所以心情一直很柔和(微笑)。弥漫的,是幸福的感觉。
最近,常常在PF逛,到底不是在主版逛了,没有以前的感觉,但是仍然感觉不错的。比较惊讶的是看到了游荡者也在PF的呢,啊啊,她就是我的神啊!画画画得如此我都没有语言了……唉唉,PF果然还是个很不错的地方,最近应该加强文章的写作和绘画的练习,嗯已经很久没有拿画笔了……啊!SQL应该要复习了!二级考试就要到了!FT昨天晚上我才刚刚开始扫我网站上的图啊……
最近,一直在看《幽白》和《射雕》。幽白呢,始终是没有HUNTER那么喜欢的,智慧方面,还是HUNTER的比较多。不过,藏马还是很帅啊,桀桀桀^^
最近,可能会认真的写一些东西,但是,是什么呢?还不知道的。最有可能的,是影评吧。
总之总之,心情,还是很好呢^^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: *

Reload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