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吉尼亚枪击案

我如此八卦,当然没有错过,今天在网上也随便搜了一点内容来看。(<-对于既成事实不是很关心的人)

比较有趣的是,上午知道这事情,下午有人说开枪的疑为中国留学生,晚上就确认是南韩的啦。

很想知道日本等亚洲国家有没有谣言说这学生是本国的,还是只有中国这么自恋http://218.108.42.228/hznter/lili/29.gif

===小分割===

看完了《香水》的小说和电影。两个评价都很高,我觉得也不错,不过也只是不错而已,不算优秀,没有惊喜。不过原作还是的安排还是很特别的,比如主角每次离开,那人都会很倒霉(究极扫把星,而且都是衰别人……),还有结尾,死刑现场的狂欢和最后的死法,都让人印象深刻。

电影嘛,很精致,有如油画,让人想不到是罗拉快跑导演的作品。还是最后那个死刑的表现不错,那段慢镜应该是绝大部分影评都不会忘记提一笔的吧。总的来说,电影里的格雷诺耶比书上的更像个人,书上的他冰冷毫无感情,对于香味只是本能的去追寻,而电影里的他,最后还怀念起最初的卖李子女孩。(甚至还会YY了!=_=)

总之,两者各有所长,自取所需吧。我只是还觉得无论书也好电影也好,这作品overrated了……

对了!这电影,为什么打码!为什么打码!为什么打码!还是很不专业的码!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: *

Reload Image